小埠绿心童乡免门票了,多个项目任你玩
日期:2018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:北湖区旅游局 作者:不详 字体:【大】 【中】 【小】


★自带游乐场的亲子厨房

★适合亲子聚餐、团建聚会、溜娃生日趴

★一举解决带娃、陪家人、边玩边吃三大历史难题


这个地方,圈粉无数,宝妈钟爱

可以和宝宝玩一整天!

敲!重!点!

吃喝菌要给大家送福利!


小小美食家
 藏在游乐场的亲子厨房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亲子主题乐园:绿心童乡

小小美食家就在绿心童乡一期里面,现在不要门票,进来沿着小路一直走,按照指示牌很容易找到~~~

800㎡户外餐厅

小小美食家亲子餐厅是一家户外餐厅,采用专业的建筑防晒遮阴棚,800㎡的面积,宽敞通透四面凉风

配备了28个灶台,20个烤架,可同时容纳500人同时就餐,很适合做团建、亲子活动

小朋友还可免费玩游乐场

目前游乐园内现在所有开放的游乐设施都可以免费畅玩哦~~

大人可以欣赏美景

除了各种卡通项目以外,还有绿意盎然的景观,小孩玩的开心,大人也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工作之余的放松

好了,言归正传

今天的C位重点介绍一下

亲子自助厨房体验基地

 小小美食家 

自己领餐具

小小美食家是一家自助服务的餐厅,倡导培养小朋友自己动手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,自己领取餐具。


摘菜:体验菜农乐趣

在餐厅门口,有一片小菜园,宝妈可以带孩子一起,自己亲手采摘蔬菜,体验了一把当乡间的快乐。当然,菜园的蔬菜有限,建议自己也准备一些。


生火:体验生存技能

每天被电子设备包围,时常带孩子到户外走一走,自己生火做饭,不仅能够锻炼动手能力,还可以提高孩子野外生存能力,感受田园生活乐趣


做饭炒菜:体会烹饪乐趣

洗洗切切,大家分工合作,不仅边吃边玩,还可以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。

在体验欢乐时光的同时,孩子也能认识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


自己动手:丰衣足食

全家总动员,在这样绿水青山的户外环境,远离城市的喧嚣,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
不止是自助厨房

 还能烧烤 星空露营 DIY冰激凌

烧烤

自己动手来一场烧烤趴,这位小姐姐的手艺可是集颜值和内涵于一身啊~

看着这些肉和玉米在烤炉上翻转,刷上油后滋滋作响,吃喝菌都要流口水了,怪不得小姐姐吃的不亦乐乎


自制冰激凌

在这里,你还可以跟店长一起,体验冰激凌的制作过程,公司小姐姐学的特别开心,在试过两次后,已经可以做出很漂亮的造型了。


星空露营

久居城市,到户外来走一走,在寂静的夏夜里,来这里静静地感受一下大自然,吹着清风看漫天星光。tips:亲子厨房顾客如果自带帐篷可以免费提供草坪,如需租借68元/个。

超20种游乐项目免费玩

 是餐厅,也是乐园 

充满童趣的环境

小埠绿心童乡是小朋友自然探索乐园这里的主人公叫做小笨熊,你看到它在跟你打招呼了吗?它已经在这里等候大家多时啦~~


水上城堡

这么热的天气,小孩很爱玩水上乐园,在水上城堡里,可以滑滑梯,可以做游戏,你看他们玩的多开心。


各种攀爬挑战

男孩子都很喜欢挑战各种攀爬类的项目,你看这两个小朋友身手不凡的样子,就知道平常一定经常锻炼。


还有很多等你来发现

浅水区设置了考验勇气的独木桥障碍游戏。小宝宝不适合,需在大人的陪同下玩

小朋友可以在沙池尽情发挥想像。除此之外,还有迷宫,阿布练功房等等好多的项目等你来发现哦~~


大人还可以玩垂钓

在餐厅对面,有一条小河可以钓鱼,有雅兴的朋友可以自己带上钓鱼装备,来这里来试试运气。

奉上线路图

 游玩地图,马上出发 

小小美食家亲子厨房位于小埠,第一次去可能有点难找,跟着吃喝菌的路线走,首先导航到绿心童乡亲子乐园。

跟着导航到达的位置,是上图画叉的位置,现在重新修路,需按照左边箭头方向行驶大概3分钟后,就可以到达绿心童乡的游客中心。

这么棒的亲子餐厅 你心动了吗?

地址看这里

🏡小小美食家亲子厨房生活体验基地

地址:小埠南岭生态城 绿心童乡游乐场内

电话:15221972919(朱) 13873579207(黄)

营业时间:8:00-22:00

•自驾:导航“绿心童乡”

•停车场:有大型停车场

•公交:803路(天龙站至小埠专线,至绿心童乡站下车)

•优惠:亲子厨房客人到卡丁车消费可减20元

           持卡丁车票到亲子厨房客人可减10元

爱最好的表达方式是陪伴

暑假到了 

陪孩子过一个属于他们的假期

陪他一起放飞自我

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

    转载:吃喝玩乐在郴州